口味清奇,产出随缘,成品流水,日常OOC,互攻爱好者。
 
 

一些脑洞

手速跟不上脑速,先扔了再说

(生姜/全员)越狱

探视时间只有二十分钟,执行日在三天之后,姜丹尼尔坐在铁桌一端,看尹智圣慢慢从洞开的门里走进来。

一年来都拒绝任何探视,他看上去瘦了一点,笑容却还是一如往昔分毫未变,他身后的警卫看了他们一眼,合上房间的门。

是留给死刑犯最后的仁慈。

“哥,别怕,”姜丹尼尔握住他的手,声音近似耳语,“你不会死的。”

“然后让我看你们再回去送死吗?”他语气尖锐,“帮个忙吧丹尼尔,让我安安心心地上路。”


(邕罐)睡美人新编

和因怠慢女巫而被下诅咒的公主不同,女神感叹于造物的美,不忍心看他凋零,于是在私心下将他永恒凝固在十七岁初见的时节,直到某一日误入的游人打破被冻结的时间。

走出历史的小朋友是个老古董,站时要端正,坐时要并腿,看到街上十指相扣的恋人会脸红,婚前亲密接触被视为禁忌,却会在高档餐厅吃饭时趁人多悄悄在桌下用腿磨蹭他。

邕圣祐深感挫败,扔下餐叉瞪他,他的小朋友恶作剧得逞,笑得满脸发红,还要谴责他不通餐桌礼仪,什么餐桌礼仪,邕圣祐只想把他揪过来,按在膝盖上打一顿屁股,才是旧时教育小孩的正确方式。


(邕罐)越线焚山

一个坏人与好人相爱的老套爱情故事。

小姑娘抱着等身大的小熊玩偶哭得撕心裂肺,她不知道这个不说话也不能动的小伙伴保护不了他,房门外额头洞开,脑浆溅了半面手绘墙送给她伙伴的父母也再保护不了她。朴佑镇撇开眼,心有不忍。

“只是个小孩子,成不了什么大事。”

“佑镇哥,你当初也只是个孩子。”赖冠霖道,他蹲下身捂住孩子的眼睛。

一声枪响,他持枪的手向来稳,邕圣祐一言不发,奔到露天阳台开始吐。

潮湿的雨季夏夜,赖冠霖身上的旧伤都开始隐隐发疼,他天生不耐酒,两杯药酒灌下,苍白皮肤下泛起醺然红潮,躺在露台的摇椅上昏昏然睡着了。

他无父无母,长途奔波后最想念的,也无非是常去的这一家鱼丸面店。老板娘疼爱他,见他终于带了个人来,偷偷在邕圣祐面下多卧了个荷包蛋。赖冠霖对他笑一笑,又从碗里多挑出两个圆润弹牙的鱼丸给他。两人头并头,窝在小木桌旁满头大汗吃完两碗面。


(邕罐)3 minutes tobacco break

赖冠霖不知哪里搞来一套女装校服,邕圣祐穿他的码稍显大,空空荡荡挂在身上,他的短裙却过短了又小,白生生一截大腿露在外面,在陌生的城市里,他们终于得以正大光明牵手,扮作一对正常高中校园情侣。

15 Jul 2018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12)
© 真理之井 | Powered by LOFTER